陇南经济开发区徽县园新型节能环保建筑材料生产线项目

项目名称:陇南经济开发区徽县园新型节能环保建筑材料生产线项目

项目概况:该项目建设生产厂房3600平方米,产品养生房2000平方米,其他厂房2000平方米,仓库1600平方米。随着地球自然资源的日趋减少,作为人类最基本生活需要的房子,也已经由简单的居住功能,日益向多功能高品质、安全环保性方面转变,传统的高成本、高能耗、高污染、易损易变质、寿命短建筑材料已不能满足建筑行业的需求。人们居住条件和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应用于建筑的新型建筑材料正向质轻、美观、环保、防水防火、隔音隔热等方向发展。人们对环保和健康的关注也对建筑材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节能环保建材项目是一个符合国家发展规划,又有着极大的市场空间和利润空间的优质项目。徽县北接天水,西连成县,南通四川,东邻陕西,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善,为该项目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建设条件和投资环境。

投资估算:拟引投资总金额7275万元元,其中建设投资6000万元。

经济效益预测:预计年销售收入12000万元,年平均上缴税金1244.20万元,年平均可获利润2071.70万元。

项目进展情况:已完成项目建议书

合作方式:独资  合作

联系单位:陇南经济开发区徽县园

联 系 人:曹艳

联系电话:(0939)7622048  18993928876

传    真:(0939)7622048

电子邮件:474463650@qq.com

地    址:陇南市徽县伏家镇贺店村

邮    编:742300

来源:工业产业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