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经济开发区徽县园现代物流园建设项目


陇南经济开发区徽县园现代物流园建设项目


 


项目名称:陇南经济开发区徽县园现代物流园建设项目


项目概况:此项目占地106.8亩,以物流配送为核心,在外围建设商务交易中心和配送基地。构建“立足陇南,服务陇东南,辐射大西北”的现代化、规模化、信息化、综合型、区域性物流中心。陇南经济开发区徽县园位于甘陕川三省交界的陇南市徽县,距徽县县城15公里,距宝成铁路徽县站40公里,距陇南成州机场约20公里,距十天高速2公里,距成武高速35公里,国道316线横贯南北,西滨河路从前经过,交通十分便利。随着工业项目的不断入驻,物流吞吐量、货运量的增加,物流园建设将为经济社会、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9000万元。


经济效益预测:项目建成后,可实现税收500万元,利润900万元。


项目进展情况:完成项目建设书


合作方式:合作  独资


 


 


 


 


 


联系单位:陇南经济开发区徽县园


人:曹艳


联系电话:0939-7622048   18993928876


   真:0939-7622048


电子邮件:474463650@qq.com


   址:陇南市徽县伏家镇贺店村


   编:742300






来源:现代服务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