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省大数据中心调研平凉市数字政府建设工作

6月24日至25日,省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沈渭智一行赴平凉市调研数字政府建设工作。

沈渭智一行先后现场检查了崇信县数字政府运营指挥中心和政务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平凉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平凉市数字政府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与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沈渭智指出,要深刻认识数字政府建设的重大意义将数字政府作为优化营商环境、转变政府职能的重要抓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沈渭智要求,一要持续推进数字政府政务事项的规范梳理,推进三减一优数据指标不断提升。二要加强调度协调,充分发挥中移集成公司优势,做好数字政府建设技术支撑。三要加快推进数字政府运营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发挥好“平时调度,战时指挥”的作用。四要加快推进市县乡三级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改革工作,推进实现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五要抓好电子证照应用场景开发,不断提高企业群众办事智能化水平。六要正确运用省数字政府政务数据呈报,充分发挥好以数辅政作用。抓好市县数字政府建设项目评审工作,加强各级各部门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推进数字政府建设。

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市大数据中心全体人员,市公管办、移动平凉分公司、中移项目技术团队等单位主要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科长、技术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来源:平凉市大数据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