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公管办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第二次专题研讨交流会议

629日,市公管办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第二次专题研讨交流会议。市公管办党组书记、主任尚高明主持会议。



会上,市公管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部分科室负责人围绕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体会,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党员干部提交了书面材料。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政治站位高、理论实践强,为全省上下牢记使命、持续奋进提供了经验遵循、理清了工作思路、指明了前进方向。大会通过的报告全面渗透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的殷切期盼,集中反映全省人民的共同意志,充分体现了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进程的坚定决心,是指导和推动甘肃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理论学习的核心内容,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切实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见实效。一要线上线下全面学。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分散”等形式,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干部线下学、集中学,将《报告》全文发布在单位网站、微信平台,转发给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线上学、分散学,多角度、全方位学思践悟党代会精神,营造“同参与、共学习”的良好氛围。二要丰富载体创新学。高频次开展党代会精神专题宣传,将党代会相关资料“打包”发布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区政务服务中心电子多媒体平台,全方位展现省委省政府立足新发展阶段、面对新发展格局提出的新发展思路;深层次组织召开专题讲座,邀请专家教授将党代会精神讲细讲透,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对党代会精神的感悟感触,从而增强干事创业的活力。三要立足岗位融合学。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在读中思,在学中悟,在写中想,汲取智慧力量,共同提升业务工作质量。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推动政府信息公开、政务服务提质、公共资源交易、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推动创新和发展深度融合、高效联动。

市公管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研讨交流。


来源:市公管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