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平凉市区政务服务中心机关党委举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7月1日,为庆祝“七一”建党节、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区政务服务中心机关党委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副校长程黎君作题为《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题 凝聚富民兴陇的磅礴力量——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报告。市公管办党组书记、主任尚高明主持会议。市公管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区政务服务中心驻厅各窗口单位100余人参加会议。

程黎君教授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会议背景及主要议程、未来五年的目标、高质量发展部署及几点嘱托等五方面对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大家一致认为,程黎君教授的辅导报告,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深入、完整、系统地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方法和路线。

下一步,全体党员干部将以这次辅导报告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持续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用学习的成果指导工作实践,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政务服务热线目标任务上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打造政务环境高地,经济发展盆地,以政务环境的“好”,助力营商环境的“优”,促进市场主体的“活”,带动项目投资的“增”,保障经济运行的“稳”,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来源:平凉市公管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