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建斌调研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

邵建斌调研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时强调
以更紧密的联系更有效的沟通更贴心的服务帮助企业家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

4月1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建斌带领市级政法各单位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商会、国网天水供电公司等企业,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活动。

邵建斌强调,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把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作为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破解发展难题和主动创稳行动的生动实践,以更紧密的联系、更有效的沟通、更贴心的服务,帮助企业家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

邵建斌要求,市级政法各单位要立足工作职能,主动对接企业,常态化开展法治体检,全力帮助企业除痛点、疏堵点、解难点,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要坚持科学管理,建立健全企业安全风险应急处置机制,严格执行安全标准,定期开展安全自查,有效预防和处置安全风险隐患。要落实好基层党建工作制度,加强自身建设,在党建引领、凝聚力量上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