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最新公告

排查整治“内卷”问题,推进清廉安宁建设

为落实安宁区委关于推进清廉安宁建设的工作部署及《关于开展“内卷”问题集中排查整治行动的通知》精神,区委编办自今年6月起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内卷”问题集中排查整治行动。

经过排查整治行动,区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排查整治“内卷”问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聚焦整治重点,开展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整合数据报送环节,加大对数据的共用共享,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优化了工作程序,不断完善工作制度,确保制度建到岗,责任落到岗。
下一步,区委编办将继续围绕整治重点,压实工作责任,转变工作作风。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协调抓,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全办干部以此次“内卷”问题集中排查整治工作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持续巩固制度建设。用好的制度端正作风,用好的作风固化制度。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积极氛围,将清廉安宁建设融入到编办日常工作中。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