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长宁饲料有限公司简介

甘肃长宁饲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份,注册资金500万,是一家集饲料研发与生产销售的饲料企业。长宁公司旨在致力推广应用高新技术和规模化生产带动当地及省内养殖及饲料加工业科学化、规模化健康发展的模式。研发优质、高性价比产品,结合当地实际,探索和推广以公司为龙头,带动省内养殖加工业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的新路子,力争将公司建设成为地区养殖加工业模范企业。

公司位于会宁县西城产业园区,紧临312国道线和平定高速公路,区位条件优越,交通便捷,公司为提供的产品有“长宁牌”浓缩饲料、配合饲料、种猪、精液、药品、技术指导与医疗服务。公司产品受到使用地养殖朋友的广大好评。

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长宁人“建基地、带产业、富农家”,埋头苦干,诚信经营。公司2017年与上海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全面合作,在生产、销售、化验、研发各个方面进行合作,同时成立上海新农甘肃销售公司销售新农总部产品;合作以后最大限度的提升了公司产品质量与公司潜力。按照服务社会、造福百姓的宗旨,在省市县各级政府和领导的大力扶持与帮助下努力做强做大,力求做到社会、公司和农户的共赢,真正起到带动一片产业、带动一方百姓的龙头作用。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