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康视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一、基本情况

甘肃康视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7日、注册资本4680万元、占地面积为23亩、现有从业人员700人、地址位于白银市白银区创新南路10号,联系人唐钰喜,联系电话0943-8257666

二、管理团队

公司董事长唐顺初,总裁为唐银喜,总经理为唐钰喜,副总经理为徐发忠、谢恩科、王久伟、常红。

三、研发团队

本公司拥有专业研发人员58人,其中研发带头人为唐钰喜现任甘肃康视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技术总监。

四、核心技术

本公司核心技术为彩色隐形眼镜采用三明治夹层染色技术。现有专利数90件,2021年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被评为科技型企业,2021年公司入选国家工信部重点支持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拥有企业技术中心1个,拥有工程研究中心6个

五、 主营业务及主要产品

企业主营业务及主要产品为医疗器械、一次性使用卫生用品、注塑模具、医药包装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2021工业总产值1.5亿元。

六、 合作单位

与兰州大学、天津大学、平方和公司菲士康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四〇医院甘肃省中医院、天津市眼科医院等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开展了产学研合作项目。

七、 上下游产业链及企业

公司通过与上下游重点龙头企业BASF、默克、迈瑞尔、云南白药、实瞳等企业协同创新,不仅在散光矫正、蓝光防护和近视防控隐形眼镜产品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而且在隐形眼镜生产设备智能化改造、生产工艺优化和节能环保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八、主要经济指标

2021年产值1.5亿元,营业收入1.3亿元上缴税费1000余万元

    九、企业中远期目标

    未来公司将进一步丰富产品结构,延伸上下游产业链,致力于近视防控、视力矫正、眼部保健和护理的全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形成具有完全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型企业,2021年公司在银西工业园用地238亩,出资10亿元,投资建设康视丽隐形眼镜产业基地,该生产线将成为国内第一条全自动智能化彩色隐形眼镜产品生产线。整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国最大的眼科矫治和防护医疗器械产业集中区,未来公司将进一步丰富产品结构,致力于近视防控、视力矫正、眼部保健和护理的全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形成具有完全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型企业,引领中国隐形眼镜产业发展方向,为全球人类视力健康贡献中国力量。

 

 

 

 

 

 

 

 


来源:白银高新区管委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