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品高食品有限公司简介

甘肃品高食品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总部设在甘肃景泰县,是一家主要从事生猪屠宰加工、销售和进出口贸易业务的外向型企业,总资产已达4.5亿元。现有员工130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60人。有8条现代化屠宰生产线,生猪年屠宰能力100万头,年销售收入25亿元。公司长期立足于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坚特国绕“食〞字做文章,不断进行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实现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品高〞牌冻猪分割肉已荣获 “甘肃名牌产品〞称号。公司于2021年荣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称号,进入全省“民营企业50强”,被纳入“甘肃省特色农产品及食品加工产业链”链主骨干企业,多次获得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省级主管部门和白银市委市政府、景泰县委县政府的表彰奖励。

公司业务目前主要包括五个板块:一个是生猪居宰与肉类分割加工业务,分别由甘肃品高食品有限公司、新疆昌吉品高食品有限公司运营;二是肉类零售网络(社区品牌连锁店)业务,分别由甘肃品高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新疆品高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运营;三是进出口肉类国际贸易业务,由甘肃品高食品有限公司运营;四是在建的“中央厨房”项目,由甘肃品高央厨管理有限公司运营;五是在建的“品高生猪养殖基地”,由甘肃品高智慧农业管理有限公司运营。

公司全面推行冷链生产、冷链配送、冷链销售、鲜销直营经营模式,大力推广冷鲜肉的品牌化经营,实现热鲜肉、冷冻肉向冷鲜肉转变。产品分为高端冷鲜猪肉系列、带骨肉系列、精品加工肉系列等200余个品种和规格,做大做强肉食品精深加工业务,产品从养殖到屠宰加工各环节实现可追湖体系控制,实施标准化管理、产业化经营、信息化控制,确保肉食品安全。

公司秉承投资人郝为成先生的经营理念,树立“品高” 战路品牌,以为百姓提供质优价廉的“放心肉〞 为己任,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确保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稳健实现企业价值和社会效益的最大化。公司已在国内形成了成熟稳定的市场销售网络,建立了遍布全国的市场营销网络,形成了完整的肉品冷链物流系统、电子商务系统,组建了先进的肉品检疫检测和卫生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品高”品牌已享誉省内外,知名度正在进一步扩大。

公司多年来还深耕肉类产品进出口国际贸易业务。与JHT 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德国)、高恩食品有限公司(西班牙)是长期合作伙伴,经营进口业务,实现了“商者无域,相融共生; 在出口方向,主要有香港、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蒙古、格鲁吉亚等国家和地区,“品高”品牌已走向国际。

随着公司“中央厨房”和“养殖基地”的建成和投产运营,公司的业务将进一步扩张,在省级龙头企业“2512”引领提升行动中再上台阶,再次实现跨规模达标。

公司将持续秉承回馈社会的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答谢党委和政府的大力支持。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