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寿鹿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白银寿鹿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是由甘肃寿鹿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出资设立的全资公司,位于兰州新区北端的景泰县正路工业园区,总投资8亿元,占地21公顷,现有员工360余名,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20名,拥有日产4500吨及配套9兆瓦余热发电站水泥生产线1条,是甘肃省建材行业骨干企业之一,白银市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之一。

企业技术力量雄厚,工艺装备先进,检测手段完善,质量、环境、职业卫生健康管理三体系通过认证,水泥产品均通过国家质量认证,注册商标“寿鹿山”是甘肃省著名商标,“寿鹿山”牌水泥是甘肃省优质产品和名牌产品。

“寿鹿山”水泥具有早强、快凝、低碱、耐磨等特性,广泛使用于公路、铁路、地铁、机场、水利及高层民用建筑工程,50多年来行销国内18个省、区,享誉西北,曾出口韩国和哈萨克斯坦。

2022年完成产量130.75万吨,销量129.5万吨;工业生产总值4.32亿元;实现销售收入4.2亿元,实现税金2031万元,实现利润617万元。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