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轮针布(白银)有限公司

一、基本情况

金轮针布(白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生产纺织梳理器材的国有控股企业,隶属于浙江省国资委。公司位于白银高科技产业园南环路2号,占地总面积为5.9万平方米,现有员工250余人,册资金6804万元。公司是上市企业物金轮蓝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管理团队

公司董事汤华军:江苏海门人,职研究生学历,中党员,任金轮蓝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金轮针布(白银)有限公司董事长负责公司战略的统筹与规划。

公司总经理黄宏兵:江苏海门人,公司董事董事兼总经理,全面负责公司经营运行管理。

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静蓉西渭南人,专文化,共党员,负责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工作。分管公司管理体系策划与评价、企业文化建设、人力资源管理、行政后勤管理及党群工作。

公司总经理助理黎维国:甘肃陇西人,大专文化,中共党员,负责公司生产管理、EHS管理、基础设施管理及5S与目视化管理。

、研发团队

公司有专业研发队,前拥有研发技术人员10余人:硕士研究生2人,高级工1人级工4人。公司技术团队核心人员,均有数十年以上的行业从业经验,有着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全体技术人员长扎根一线,始终专注于产的设计和制造,在产品的改良、新产品的研发、工艺标准的制订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特别是在底布产品的开发方面取得了较大突破,2019年实现100%替代进口底布,并试制成功1.3米高端钻石底布,填补了国内空白。生技术2020年获得白银市创新型班组荣誉称号布研究员景巍巍分别于2015年和2019年荣获白银市“科学质量标兵”、“白银市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核心技术

公司核心技术为弹性针布、针布用用底布的生产装备和生产工艺报技术专利数5个特别是在底布产品的开发方面取得了较大突破,2019年实现100%替代进口底布,并试制成功1.3米高端钻石底布,填补了国内空白。

、主要业务及主要产

公司目前拥有各类专业设备700多台套及全套先进的仿瑞士格拉夫弹性盖板针布生产线,并配备了精良的检测设备和先进的检测手段。公司主营业务及主要产品为弹性盖板针布、弹性带条针布、针布用底布等高、中、低档系列梳理器材,品牌体系有“钻石”、“先锋”、“狼牙”等,公司系列品牌梳理元件可满足不同规模纺织企业的生产需求,公司主导产品弹性盖板针布、带条针布产品质量与技术水平已达到同行业领先水平,“金轮品牌”已经成为行业的著名品牌,

、合作单位

轮针布(江苏有限公司、金轮特种钢丝有限公司

下游产业链及企业

弹性盖板针布、弹性带条针布、针布用底布,上游原料为丝、棉布橡胶等主要由种钢丝产厂家、棉纺厂、油化工物资公司供应,下游主要用于梳棉料起绒毛、生产,下游销售企业主要为织器材经营销售单位

、主要经济指标

公司2020年5920.42全年销售收入6511万元上缴税费700余万元2021年全销售收入8561万元利税1000万元

、企中远期目

总体战略目高质量、高效率、高效益,做精做强梳理器材,成为行业制造效率的标杆:支撑金轮针布提升市场竞争力。

三年战略目加强技术创新,通过设备设施改造,提升信息化与自动化建设;提升高端弹性针布制造能力,大力发展底布业务,持续强化成本领先优势,大力开展面向未来的人才梯队建设,不断追求高质量、高效率、高效益,提高市场竞争力,成为中西部梳理器材行业制造标杆。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