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东方钛业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一、基本情况

甘肃东方钛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注册资本15.8亿元,占地2800亩,现有从业人员953人,公司位于白银高新区银东工业园,联系人肖成虎,联系电话18189449501。

二、管理团队

公司董事长王德亮,总经理为张本发,主要高管有谢心语、阴法鲍、王顺民、王县平、李德军、孙利峰、李文生、吴尧华、谢国寿、夏珍。

三、研发团队

本公司拥有专业研发人员80人,其中研发带头人为王县平,毕业于西安科技大学,担任甘肃东方钛业有限公司等公司高管,多年致力于硫酸法钛白粉生产工艺技术研究与应用。

四、核心技术

本公司核心技术为硫酸法钛白粉生产工艺技术,目前已获得专利37项,其中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36项,2020年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

五、 主营业务及主要产品

企业主要产品为钛白粉、磷酸铁锂、水溶性磷酸一铵,2021年钛白粉产量为12.6万吨,其他产品磷酸铁锂、水溶性磷酸一铵等项目正在建设中。

六、 合作单位

白银公司、银光公司、靖煤集团等。

七、 上下游产业链及企业

主要产品钛白粉,上游原料为白银市域内回收的工业废副产品,主要供应企业为白银公司、银光公司、靖煤集团等,生产出的产品为钛白粉粗品,主要用于下游钛白粉成品的制造,下游企业主要为安徽金星钛白(集团)有限公司。

八、主要经济指标

2021年产值21.2亿元、营业收入185308万元,利润45298万元,上缴税费8983万元。

九、企业中远期目标

建成企业循环、园区循环、产业循环组合的资源综合利用基地,建成全球最大的钛白粉单体工厂,打造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磷酸铁锂电池正极材料产业园,形成全球最大钒电池材料产业基地,加快国内新型储能产业发展,有效支撑新型电力系统改革升级,为实现国家“双碳”目标保驾护航,进一步促进白银资源枯竭城市的第二次腾飞,形成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与新兴产业互补融合发展的新产业格局。

 




来源:白银高新区管委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