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西北大磨坊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简介

甘肃西北大磨坊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是集小杂粮基地建设、种植、加工、贸易为一体的生产型外贸企业,从事特色小杂粮的深加工及进出口业务。是甘肃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甘肃省小杂粮加工工程技术中心,白银市小杂粮工程技术中心,白银市粮油应急储备企业,国防委给养应急保障企业。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和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企业技术中心通过了省级认定,被认定为白银市科技型企业,占地面积53亩,总资产6000万元,现有职工43人。

目前,已建成日产200吨小麦面粉生产线、年产6000吨杂粮挂面生产线、5000吨良谷米生产线、35000吨荞麦米生产线、15000吨熟荞麦米生产线、1000吨苦荞茶生产线、3000吨胡麻油生产线各一条。主要加工产品有:“西北磨坊”牌小麦粉、荞麦米、熟荞麦米、荞麦面、荞麦挂面、“荞梓育”牌苦荞茶和“高枕无忧”牌荞壳枕芯等;贸易经营品种主要有:荞麦、苦荞、谷子、糜子、扁豆、豌豆、大豆等。2012年,实现年产值18613万元,增加值4301万元,利润312万元,上缴税收11万元。

今后,公司以“西北磨坊”和“荞梓育”名牌产品为契机,通过品牌战略,申请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名牌产品,并在国外注册商标。由会宁县特色农产品协会牵头,注册“会宁荞麦”原产地证明商标。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