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通知公告

好消息!公交服务窗口进驻市政府政务大厅了

为贯彻落实“互联网+政务服务”,推动政务服务向“一网、一门、一次”目标迈进,方便群众办事,提高公共服务水平,促进政务服务提质提标,经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协调,市公交公司服务窗口于3月8日正式进驻市政府政务大厅,为市民提供办卡、年审、挂失、充值等方面的服务。该窗口的设立,将有效解决广大市民办理公交卡相关事项时“多头跑”的问题,推进了便民服务事项“最多跑一次”承诺的落实。

 

 

 

    市政府政务大厅公交服务窗口业务受理范围:
    一:售卡
    CPU普通卡,身份证原件证件,可现场直接办理。
    二:充值
    三:公交公司发行的所有卡品年检
    1、老年卡:本市的老年卡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及老年卡在本市审验,本人办理,不可代办。
    2、学生卡:持户口本或身份证和公交卡即可年检。
    3、老年优待卡:本人带身份证,优待卡,20元现金,本人办理,不可代办。
    四:挂失补办:受理所有卡品的挂失业务,暂时补办普通卡。
    注意:老年卡、学生卡、老年优待卡新办补办在市公交公司办理(水川十字向南)
    办理地点:市政府政务大厅三楼47号窗口
    服务时间:每周一至周五(早上8:30-12:00,下午14:30-17:00),节假日除外。

 

 

 

 

来源:白银政务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