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最新发布

锐意担当激活力,改革破题优服务

9月10日上午,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委主要领导对政务服务工作的批示精神,并就批示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书记苏君的批示精神上来,并以此为契机和新的起点,继续保持扎实的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全市政务服务工作朝更高、更强目标迈进。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切实把市委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作为今后抓好全市政务服务工作的精神力量,提振信心,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开创政务服务新局面。中心全体干部要深入、细致、用心领会,读透读懂批示精神,为持续增强行动自觉,做好政务服务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二要正视短板,攻坚突破。查找查实政务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找准工作发力点和突破口,拿出硬招实招,尽快补齐短板、堵塞漏洞,真正在优化营商环境的过程中,营造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的好风气,不断提升政务服务的质效,为便民利企创造优质高效条件。三要突出重点,提升质效。切实增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大刀阔斧地推进“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创新,利用好一体化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加快推进“一网通办”“一件事一次办”“跨省通办”等重点工作落实,务求取得实效,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优化营商环境丰硕成果,为深入优化全市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的政务服务保障。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