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最新发布

倾心为民办实事 力破居民缴费难

“上班期间多次碰到一些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来市政府政务大厅缴天然气费用,有的甚至连乘电梯都不会操作,天然气缴费难问题困扰着这些老人们”。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帮办代办服务队看在眼里,想在心里。

民生工程无小事,群众利益大于天。为有效解决居民天然气缴费难问题,近日,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帮办代办服务队心系老百姓的需求,联合兰包路社区,前往白银市天然气公司,沟通协调增设天然气缴费业务点,进一步拓展缴费渠道,方便群众缴费。

 

白银市天然气公司负责人向帮办代办服务队介绍了全市天然气用户现状和缴费渠道,并就帮办代办服务队提出的群众缴费难问题进行深入交谈,经过交谈后达成一致,届时将在兰包路社区增设缴费业务点,并由天然气公司免费配备一台蓝牙充值宝,社区居民可以在社区缴费业务点通过蓝牙充值宝进行充值,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方便的缴费服务。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积极投入“我为群众办实事—政务服务先锋行”实践活动,通过与社会各界代表座谈,倾听群众呼声,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下一步,中心帮办代办服务队将进一步对白银区其他街道社区进行摸排,协调街道社区增设缴费业务点,让更多居民享受街道社区就近缴费带来的方便快捷。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