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最新发布

白银市人民政府政务大厅关于暂停线下窗口办事服务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减少人员聚集,严防疫情交叉传播,切实维护广大办事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将市政府政务大厅业务办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从即日起,暂停政务大厅现场业务办理。在此期间,采取网上办、电话咨询等“非接触式”方式办理。窗口服务恢复正常时间将根据疫情形势进行调整并另行发布公告。如有紧急事项和疑问,请拨打82350238235977服务热线进行咨询。

二、全面推行“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等“不见面审批”,办事群众可通过“甘肃政务服务网白银子站”、“铜城办”APP进行网上办理业务和查询,结果建议采用快递送达。操作流程附后。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努力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附件:1.网上办事流程

      2.“铜城办”APP掌上办事流程

  

 

白银市人民政府政务大厅

20211028

 

白银政务服务网网上办事流程

 

1、搜索“白银政务服务网”或直接输入网址“https://zwfw.baiyin.gov.cn/”进入白银政务服务网首页;

2、网页右上角区域有“登录”和“注册”按钮,若没有政务服务网账号,点击“注册”,按照要求填写信息进行账号注册和实名认证;已有账号直接点击“登录”按钮进行登录;

3、登录成功点击网页上部的“部门事项”栏目,进入“部门事项”页面;

4、找到所要办理事项的归属部门,点击对应的“部门名称”,在下方找到要办理事项,或直接在搜索框输入事项关键字,找到要办理事项,若此事项有子项,点击后面的下拉按钮可以展开查看;

5、事项后面有“在线办理”和“办事指南”按钮,若清楚所需资料,直接点击“在线办理”进行申报,若不清楚所需材料,可打开“办事指南”页面查看和准备齐全所需材料后,再点击“在线办理”申报;

6、点击“在线办理”后,首先进入“办事须知”页面,在“《甘肃政务服务网白银子站注册用户网上申报协议》”前面的方框里面打钩,点击“下一步”;然后就进入“申报信息”页面,补全基本信息后,上传所需材料的电子版文件,然后点击“提交”;

7、提交成功后会弹出评价页面,可以使用“铜城办”APP扫描二维码进行评价,或点击二维码下方的“评价”按钮,进行网页评价;

8、结果查询,用户可以在网页右上方,打开自己账号下的“个人中心”查看办事进度。

 

 

 

 

“铜城办”APP掌上办事流程

 

1、通过浏览器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铜城办”APP;

 

2、打开“铜城办”APP,进入“我的”页面,点击上方的未登录,进行账号登录,账号密码与政务服务网一致;

3、登录成功后进入“首页”,在左上角可以选择要办事项的所属地区;

4、进入“办事”页面,可以选择“按主题”或者“按部门”找到所要办理的事项,点击该事项,进入“办事详情”页面,点击“在线办理”,进入提交材料页面,点击“下一步”,进入“提交详细材料”页面,补全基本信息,然后上传申报材料,最后点击“提交”按钮,申报成功后会弹出“评价”页面,可以对该事项进行评价。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