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最新发布

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认真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三方评估工作检查

为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认真做好政务服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三方评估工作,9月23日,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主任高兴国带领检查组,对白银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和平川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两区政务大厅,对照创建标准看细节、查问题、提要求、促整改,要求充分调动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做细做实创城各项工作,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切实以热情、周到、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提高人民群众对我市创城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检查组认真查看窗口文明规范服务、志愿服务点、母婴室、无障碍设施、安全通道、消防设施等公共设施以及公益广告宣传、行业规范和宣传标识设置情况,对照创建标准逐一排查问题,要求紧抓创建工作不放松,狠抓细节排查,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创建工作不留盲区,全面对标达标。

检查组强调,我市新一轮创建工作已经开启,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政务服务环境优化同抓同促,要不遗余力抓好工作落实。要强化宣传引导,努力营造浓厚创建氛围。要立足实际,提高标准,狠抓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全力打赢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检查组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标对表创建要求,着力提升服务品质,要让人民群众在政务服务工作中实实在在感受到文明城市创建带来的便利和实惠。要进一步提高各级政务大厅创建水平,以更实作风、更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