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最新发布

紧盯目标不放松 强化措施抓落实

为确保中心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9月6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中心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安排重点工作。市政府政务大厅各窗口首席代表、中心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创城工作会议精神,对中心下一步创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通报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督查反馈问题,并对下一阶段政务服务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2021年是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启之年,也是全市创城工作再出发、攀新高之年。中心各科室、市政府政务大厅各窗口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照测评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切实为企业和群众创造文明有序、便捷舒心的办事环境。

会议强调,今年是省上确定的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质提标年,要认真对照省上工作方案,全力推进政务服务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落实创城各项要求。要准确把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要素,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做到营造人人关心创城、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二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要强化宗旨意识,规范服务行为,严格落实《白银市开展作风整顿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严格落实窗口服务制度,着力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能力、服务效率。三要全力推进重点工作。要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为契机,以政务环境优化为重点,围绕“三集中三到位”改革要求落实和政务服务年终考核,深入推进建设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一体化网上政务服务平台深度应用、事项办理效率、网上办件量提升、“一件事一次办”、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好差评”等方面工作,切实以久久为功的韧劲和抓铁有痕的狠劲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