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最新发布

一颗红心永向党,政务服务争先锋 —白银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庆七一党建活动侧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激励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弘扬优良革命传统,6月27日晚,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在白银区文化馆展演厅开展了庆七一党建活动。

整场活动以“一颗红心永向党,政务服务争先锋”为主题,以优美动听的歌曲、赏心悦目的舞蹈、韵味十足的诗歌朗诵等为载体,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精彩的节目将演出推向一波又一波高潮,现场一直洋溢着热情、喜悦、欢快的氛围,展现了政务大厅全体干部职工爱党爱国、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在开场舞《领航》中拉开序幕,诗朗诵《我爱你中国》、《党的二十大之歌》,独唱《祖国万岁》等节目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的新时代,激励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诗朗诵《喜迎二十大、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政务服务礼赞》,韵律操《爱我中国》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唱出了政务服务人爱党、爱国热情,凝聚了政务大厅广大干部职工学党史、感党恩、优服务、坚守初心、不断奋进的磅礴力量。随后《你是我的信仰》《白马》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现场观众跟随着悠扬的旋律认真地感受着祖国的强大与新时代幸福生活的美好。最后,全体干部职工们怀着一腔对祖国的热爱,唱响高亢奋进的《我和我的祖国》颂歌,用歌声表达对祖国深切的祝福,手中的红旗挥舞不止,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党员干部职工用最嘹亮的歌声、最优美的旋律,向建党101周年献礼,表达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活动还穿插了党史业务知识竞赛环节,充分展示了政务服务人为民服务的坚实基础。

本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心潮澎湃,满怀豪情,展现了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激发了矢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职责,奋力谱写政务服务工作新的时代华章。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