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最新发布

为民服务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

5月26日上午,白银区邮政公司快递驿站投递员将一面写有“上门服务办实事,贴心服务暖民心”的锦旗送到区政务大厅,对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近日,白银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在接收到白银区邮政公司急需办理一批营业执照的诉求信息之后,第一时间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上门全程帮办,仅用半天时间,就完成了60多个营业执照的网上核名、提交和确认业务,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真心感谢你们,你们的热情服务感动了我,帮助我们解决了大问题。”几句质朴的话语,道出了当事人发自内心的感激之情。

区政务大厅帮代办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红红的锦旗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肯定和支持。窗口工作直接服务于群众,最能听到群众所急所需所想,微笑接待、热心服务是对我们工作的基本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为办事群众排忧解难,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多办好事实事,争当群众心中的一面锦旗。”

 

近年以来,白银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以支部班子为引领,坚持以服务群众需要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优质服务窗口”“优秀工作人员”“道德模范”“党员先锋岗”等评选活动,实行一站受理、集成服务、综合代办”服务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扎实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提升,以和谐促高效、用服务打动人心,持续推进 “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深度融合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截至目前,区政务大厅帮代办服务中心已帮助企业完成工商登记各类事项560余件,协调各部门为办事企业和群众答疑解惑230余件。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