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最新发布

白银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

6月8日,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盯住短板定向发力,瞄准目标久久为功,坚持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坚决守信践诺,有形有感有效改善营商环境,助推全省高质量发展。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担好政治责任、落实重大部署、转化难得机遇、解决当务之急都要靠营商环境,必须用好这个“关键一招”,以挑战自我的勇气和革故鼎新的锐气,对标更高标准、更高要求补齐短板、破解难题,打造“办事更高效”的政务环境、企业更满意”的政策环境、“配置更合理”的要素环境、“支撑更有力”的设施环境、“活力更充盈”的产业环境、“关系更优良”的政商环境,推动营商环境实现大提升,更好服务大局、推动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依法办事,推动“找关系”向“讲法治”转变、“找市长”向“找市场”转变,打造公开、公平、公正、可预期的法治环境。要增强诚信意识和契约精神,着力打造诚信政府。要坚持以转变观念为先导、以改进作风为突破口、以系统集成为工作取向、以市场主体感受为检验标准,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让企业和投资者有更多获得感。
区委书记马世斌,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莉在白银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