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最新发布

白银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召开“铸魂强基 扛旗争先”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

1月12日上午,白银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召开“铸魂强基 扛旗争先”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安排部署政府政务大厅“铸魂强基 扛旗争先”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白银市、区“铸魂强基 扛旗争先”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白银区《“铸魂强基  扛旗争先”全区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宣读了《白银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铸魂强基 扛旗争先”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方案》,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加强作风建设,并就如何开展好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在要求,是践行“三个务必”的根本遵循。大厅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整顿提升行动的重大意义,认真对标整顿提升六个重点方面,转变作风,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政务大厅作为窗口服务单位,一言一行都代表着政府的形象,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聚焦整顿重点,解决固症顽疾。一要强化组织领导,把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到突出位置,抓好组织实施。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整顿提升重点,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领导班子和个人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明确整顿重点,细化整改措施,靠实整改责任,倒排时间表,逐项加以整改。三要强化执行落实。严格遵守和落实大厅各项规章制度,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责任,大力整治“慵懒散慢虚粗”等现象,切实解决办事企业和群众反映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要把此次作风整顿活动与政务服务工作结合起来、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结合起来、与岗位职责结合起来,深入查摆找差距,作为改进政务服务工作、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的立足点、发力点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