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秀兰深入那勒寺镇赵家乡五家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8月7日上午,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县应对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马秀兰先后深入那勒寺镇街道、赵家乡赵家村、五家乡尹家村督导村社管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


在那勒寺镇街道,马秀兰实地查看沿街商铺封条上封情况。她强调,要全面压紧靠实各级网格员责任,强化人员动态巡查,加大对商铺的巡查管控力度,坚决杜绝私自撕毁封条开门营业和人员流动,对于屡查屡犯、拒不配合、不服从管理的商户要依法依规进行处理。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动员力度,给群众讲清楚防控政策和利害关系,引导履行个人防控义务,积极配合做好各项工作。

在赵家乡赵家村、五家乡尹家村,马秀兰实地察看了解卡口值守、村社管控、人员转运、环境消杀等情况。她强调,各乡镇要加强力量配备,严格落实“晨查夜巡昼服务”,24小时不间断动态巡逻值守,盯死看牢重点地区、重点巷道、重点人群,科学、正确使用十字封条,及时提醒劝导,严格监督管理,确保隔离人员足不出门,坚决防止出现失管漏管。要加强出院阳性患者和隔离期满密接人员的闭环管理和安全防护,专人负责、台账管理,督促落实好居家健康监测、单人单间、足不出门、中药预防、环境消杀等措施,严把每一个环节,做实每一个细节,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严肃工作纪律,压紧夯实防控责任,对疫情防控履职不力、管控失位、弄虚作假的要从严从快查处、严肃追责问责。要加大宣传力度,鼓励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必胜信心,进一步咬紧牙关、连续作战,尽快实现清零目标,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