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河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7月8日上午,广河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县领导马志雄、马孝山、孟斌、范吉军、马智、马福贵、马新萍、刘丽娟、马永忠、马俊等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鹏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委主要领导批示要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专责组组长分别围绕各自分管领域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专责组、各乡镇、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州各项工作安排,严格执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坚持外防输入不放松,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疫情防控办公室要继续加强值班调度、综合协调、督查督办,督促各专责组、相关部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加强外来人员排查管控,压紧压实村社干部、帮扶干部、社区网格员责任,迅速摸清近期从国内中高风险区特别是兰州市返回人员,扎实开展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隔离管控等,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加强社会面管控,突出学校、建筑工地、商场、超市、宾馆、餐厅等重点区域,督促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大外来车辆排查力度,全覆盖排查返广来广车辆、人员,认真开展测温、查验“两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确保“不漏一车、不落一人”。

 


       各专责组牵头单位负责人,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乡镇一级。 


来源:广河县政府信息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