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公告

关于和政县人民政府政务中心线下实体大厅暂停服务全面推行“预约办”“网上办”的通告


广大群众和各企业单位:


和政县政务大厅作为服务企业和群众的公共场所,属于人群聚集区,也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县政务大厅暂停线下服务,全面推行“预约办”“网上办”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县政务大厅7月15日起暂不开放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具备人传人的可能性,飞沫、接触均可传染。县政务大厅空间相对密闭、人流量较大,交叉传染防控难度大。县政务大厅7月15日(星期五)起暂不开放,恢复开放时间视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

二、全面推行“网上办”等办事模式

1.网上办。在浏览器搜索“和政县政务服务网(网址:https://zwfw.gansu.gov.cn/hezheng/index.html)”,点击“部门事项—县XX局”,在县XX局事项列表中选择或搜索需要办理的个人或企业事项,并按照所办事项的办事指南指引,准备申请材料,点击“在线办理”,上传所办理事项的材料电子版清晰照片,完成事项网上办理。需要提交纸质材料或证件送达的,建议您通过邮政快递送达(邮寄地址:甘肃省临夏州和政县政务大厅xx局窗口),办理结果我们将通过邮政快递为您寄达。

2.延期办。自7月15日(星期五)起,进驻县政务大厅的政务服务事项非急需暂延期办理。

3.预约办。确需到政务大厅办理特殊紧急事项的群众,请先进行电话咨询预约(预约时间:7月15日起,每个工作日8:30-12:00;14:30-18:00),合理确定时间。经电话咨询预约,需到实体大厅现场办理相关事项的群众,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佩戴口罩、扫码并配合进行体温检测。 对于健康码、行程码异常或伴有发热、乏力、干咳、呼吸困难等不适症状者,将暂不允许进入大厅办理业务。

三、网上办、预约办咨询联系方式

市场主体和办事群众若需咨询、确需预约办事或急需办理特殊事项时,您可通过下列联系方式和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积极、热情地为您做好服务。

附:

1.县政府政务中心监督电话:0930-5521559。

2.县政府政务大厅各窗口咨询预约电话: 

                                                                                   

和政县人民政府政务中心

2022年7月14日

关于政务大厅暂停线下办理公告.docx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