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新闻动态

市政协第二调研督查组来徽县开展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调研

6月16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平生带领市政协第二调研督查组来徽县开展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调研。县政协主席张剑蓉,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田晓斌,县政协副主席苏凯辉一同调研。

图片

  在徽县政务服务大厅,李平生一行先后到市场监管、医疗卫生、文化出版、城市建设等政务服务事项单位窗口,通过听取汇报、问询交流,详细了解了政务大厅基础设施建设、电子政务、行政审批、业务办理等营商环境和便民服务情况。
  在徽县汇康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李平生与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运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困难,并听取了对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

图片

  在金徽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李平生一行通过实地观摩、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绿色矿山建设、经济效益等情况。
  李平生指出,徽县紧紧围绕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为全县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推进创造了良好环境。

图片

  李平生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协商和监督职能,依托广大政协委员、工商联及经济界有关人士,广泛征求意见,查找短板弱项,研究办法措施,不断提升服务理念、服务功能、服务效果,持续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文章。要注重创新思维,加快数字化政府建设,完善网上办理流程,提高服务企业和群众的主动性、实效性,努力营造亲商利民的良好营商环境,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徽县发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