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作风办专项督查“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自查整改工作

近日,市作风办开展“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自查整改工作专项督查,进一步推进整改工作进度,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督查中,市作风办督察组全面了解掌握了各相关单位“放管服”改革主要措施、推进情况、整改成效等方面情况,并督促有关部门、单位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全力推进整改任务,切实把“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确保整改成效立竿见影、整改任务按期完成。

据了解,自“放管服”改革工作开展以来,市作风办切实把监督聚焦在数字政府建设、项目落地、减审批、柔监管及政策落实等各个层面,不断强化监督服务保障着力点,接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质提标,为群众办事“少跑路”、企业审批“少等待”提供了坚强作风保障。

为了营造良好的舆论监督氛围,让广大人民群众、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监督队伍中来,市作风办通过新闻媒体、两微一端等多种渠道公开“放管服”投诉举报方式,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并跟踪解决群众投诉问题,将为民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