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政企考察团赴浙江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刘凯程子建带队

5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酒钢(集团)公司董事长程子建带领嘉峪关市政企考察团在浙江开展考察学习和招商引资活动,走访考察企业、洽谈对接项目,推动地企全面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在浙江金华,考察团一行来到浙江甬金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走进车间考察学习,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自主研发、各类产品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考察团对甬金在嘉投资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的空间和路径,强化共识、深化合作、共赢发展,并表示嘉峪关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便利化服务,推动企业发展壮大。企业负责人向嘉峪关市委、市政府对项目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与嘉峪关市和酒钢(集团)公司深化合作,在更深层次、更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在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来到品牌展览馆,详细了解吉利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未来规划等情况,双方就工业、物流、装备制造等板块合作事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考察团对企业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叹,认为吉利集团技术力量雄厚,与嘉峪关和酒钢(集团)公司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诚挚邀请企业到嘉峪关实地考察、投资兴业。考察团表示,嘉峪关市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做好各类要素保障,让企业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努力实现企业和地方优势互补、共赢发展。企业负责人表示,嘉峪关市工业基础雄厚、生产要素富集,在新能源汽车、甲醇应用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与企业发展战略十分契合,希望与嘉峪关市和酒钢(集团)公司开展更多务实合作,推动项目早日落地、早见成效,实现政企共赢发展。

工业园区管委会、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来源:嘉峪关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