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通知公告

景泰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认真开展政务服务事项网办 能力提升和数据共享汇聚专项工作培训

为贯彻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县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加快推进政务数据共享汇聚工作,6月20日-22日,景泰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组织全县各部门单位工作人员到政务大厅开展政务服务事项网办能力提升和数据共享汇聚专项工作培训。

 

本次培训工作共涉及两个方面,一是提升我县政务服务事项网办能力,推进政务服务事项三减一优。按照上级部门有关要求,加快提升市县乡村四级政务服务事项网办能力,除法律法规有特殊规定的事项外,原则上所有政务服务事项都要做到全程网办,实现政务服务事项网办全覆盖。同时对标其他先进市县相关事项标准,及时调整政务服务事项指标要素,进一步减材料、压缩时限、压缩环节,优化办理流程。

二是加快推进市县两级政务数据共享汇聚工作。全面梳理我县数据共享需求,通过白银市政务信息共享网站订阅使用已有数据资源,对照本部门目录编制和数据挂接情况,确保6月底我县整体资源挂接率达到90%以上。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