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最新发布

景泰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组织召开“转作风、优环境、开新局、促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会

12月17日,景泰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组织召开“转作风、优环境、开新局、促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会,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景泰县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及《景泰县关于开展“转作风、强担当、优环境、促发展”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景泰县优化营商环境若干措施》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政务大厅作为打造“办事更高效”的政务环境的主阵地,要切实打出优化营商环境的“组合拳”,坚持以平台建设做“加法”、简政放权做“减法”、破旧立新做“乘法”、转变作风做“除法”为导向,精准发力,开拓创新,全面提升服务效能,优化服务环境,积极促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同时强调,优化营商环境,人人皆有责,人人要尽责。要紧紧围绕打造“务实重干、马上就办”政务服务意识,以“服务零距离、工作零差错、办事零推诿、纪律零违反、群众零投诉”为工作标准,努力践行“店小二”服务精神,让政务服务不仅有速度,更有温度。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