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最新发布

省委政法委工作组来靖远检查指导工作

3月24日,省委政法委扫黑除恶工作指导处处长王贺丰带领工作组一行来靖远县检查指导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胜平陪同检查。

王贺丰一行在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郑红船的陪同下,先后深入靖远县人民法院刘川法庭、刘川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靖远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城关派出所、乌兰司法所、靖远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靖远县人民检察院12309案管大厅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就靖远县开展“铸忠诚警魂”行动推动落实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王贺丰指出,开展“铸忠诚警魂”行动是“三抓三促”行动在政法系统的具体抓手,是全面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推动实现政法工作现代化的必然要求。全县政法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筑牢政治忠诚,锤炼过硬本领,积极把“铸忠诚警魂”活动的开展与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行动取得实效;要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以强有力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全面落实“三抓三促”行动工作要求,统筹抓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主动创稳、网格化服务管理、司法体制改革等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靖远、法治靖远赋能加力;要以开展“铸忠诚警魂”活动为契机,把能力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提高干警法治素养和履职能力,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靖远贡献政法力量。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