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最新发布

靖远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3月24日,靖远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白银市原副市长、省老科协副会长、市老科协会长王禄邦,市老科协常务副会长王兴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有儒,县政协主席张耀明,县委副书记李守刚,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杨学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科协工作的指示精神,听取和审议了《靖远县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章程》(草案)《会费收缴及管理办法》,并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杨学杰当选为靖远县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王禄邦代表市老科协第五届理事会向靖远县老科协第一次会员大会的召开,向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王禄邦说,广大老科技工作者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系列会议精神,坚定老科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在新的历史时期,老科协要认清新形势和新使命,坚持深化改革、守正创新的精神,不断推进各项工作持续发展,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咨询服务、为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服务、为科技为民服务、为广大老科技工作者服务,努力开拓老科协工作新局面,谱写老有所为的新篇章。

李守刚希望县老科协成立后,自觉肩负起引领科技创新、弘扬科学精神、示范创新行为、培育创新人才的重任,团结和动员全县老科技工作者积极推进创新创业,努力攀登科技高峰;各部门要为老科协组织更好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提供保障,让县老科协真正成为老科技工作者的学习家园、精神家园、健康家园和温馨家园。

杨学杰表示,面向未来,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新一届理事会班子,充分发挥老科协的桥梁纽带作用,把老科技工作者组织起来,团结起来,凝聚起来,让他们继续释放潜能,发挥特长,贡献才智,把老科协的建设融入到全县经济建设中,更好地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