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公告

关于暂停积石山县人民政府政务大厅窗口线下服务全面 实行线上办公的公告

各企事业单位、广大人民群众:

积石山县政务大厅作为服务企业和群众的公共场所,属于人群聚集区,也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县政务大厅暂停线下服务,全面推行“预约办”“网上办”有关事宜告如下:

一、715(星期起,暂停政务大厅线下窗口现场事项办理服务,提倡线上办公。如无紧急特殊事项,建议您尽量推迟或延期办理窗口服务恢复正常时间将根据疫情形势进行调整并另行发布公告。

二、大力推行“网上办事”“不见面审批”

近年来,我们按照“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目标,努力打造一体化网上办事政务服务平台,建议您尽可能选择在甘肃政务服务网临夏市子站申请办理。登录甘肃政务服务网https://zwfw.gansu.gov.cn/jishishan/))个人/法人用户,在搜索栏搜索相关服务或进入积石山县政务服务旗舰店选择需要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进行在线办理。

 

 

附件:积石山县人民政府政务大厅咨询电话

 

积石山县政务中心   

                                  2022715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