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文旅融合新未来 共启合作发展新篇章 金塔县举办文旅产业发展大会暨东方文旅联创新峰会

5月28日,金塔县举办文旅产业发展大会暨东方文旅联盟创新峰会,共商文旅融合新未来,共启合作发展新篇章。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徐志强出席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图门吉尔格勒、副市长杨春禧、市政协副主席柳渊,以及东方文旅联盟嘉宾、专家学者、企业等代表出席大会。

徐志强说,近年来,金塔县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盯“文旅兴县”战略不动摇,坚持规划先行全域布局、基础投资不遗余力、多业融合放大效益,文旅产业取得长足发展。希望金塔县充分利用好文旅产业发展大会这一平台,进一步加强与各方交流,深化合作,邀请更多客商到金塔观光旅游,带动更多优质文旅企业和项目落户金塔,合力谱写金塔文旅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会上,部分嘉宾围绕文旅产业发展作了主题分享和主题对话。会议还进行项目签约。


来源:酒泉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