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交流 互利共赢 市政府与上海煤炭交易所有限公司座谈签约

5月9日,市政府与上海煤炭交易所有限公司座谈并举行签约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峰主持座谈会。

会上,赵峰对上海煤炭交易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新能源及其装备制造等产业发展情况。上海煤炭交易所有限公司总裁张慧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在我市成立西北煤炭运营中心情况。随后,赵峰代表市政府与上海煤炭交易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我市与上海煤炭交易所有限公司计划建立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双方在产业资源、大宗商品交易、金融科技领域的优势,推动区域产业升级和科技创新,促进煤炭交易向平台化、集约化、信息化方向发展。将进一步挖掘煤炭产业潜力,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能级、培育数宇经济,助力酒泉及周边地区经济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