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服务保障 提升履职水平 酒泉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5月25日,酒泉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永军,副主任李丽、杜志学、图门吉尔格勒、王晓玲,秘书长杨军及25名委员出席会议。李永军、图门吉尔格勒分别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庞柒,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烨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2年度环境质量状况及环境保护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的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一站式建设暨诉源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关于立足检察职能提升法律监督质效服务乡村振兴专项工作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区域医疗服务中心建设情况的专项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代表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酒泉市电动车管理条例》和《酒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众参与制定地方性法规办法》,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局长2022年以来履职情况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

李永军强调,要树牢底线思维,不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深入实施“生态立市”战略,持续提升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要深化共建共享,加快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全面提升我市医疗服务保障水平。要创新工作机制,着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强化服务保障,不断增强代表履职实效,推动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扩大代表参与人大工作的广度,引导代表发挥自身优势,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作为。

来源:酒泉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