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对接谋合作 引企入酒促发展 王海明带队赴四川省招商

5月5日至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海明带队赴四川省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在广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四川智慧农业基地,王海明一行详细了解了农产品生产、加工、检测、配送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洽谈交流。王海明表示,近年来,我市现代种业、高效蔬菜、绿色畜牧三大产业集群化不断发展,枸杞、蜜瓜、肉苁蓉等优势特色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希望公司和酒泉市经投集团深入对接洽谈,形成项目落地方案,争取项目合作取得实际成果。

王海明一行前往阿坝州,深入四川蜀旺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及关联企业,考察了高海拔地区热电联供项目运营及产业链培育等情况,与企业对接合作事宜。王海明表示,蜀旺公司的热电联供项目,有利于我市新能源产业延链补链、增加清洁电力供应、加快农村用能模式转变和“能源革命”步伐。诚邀蜀旺公司到酒泉实地考察,推动热电联供项目尽快落地,助力农村现代化建设,实现互利双赢。

王海明一行还到四川佳都智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市笨家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成都杰乙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考察了智慧城市管理、文旅新业态打造、夜间经济发展等情况,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市政协副主席张金荣及秘书长宋诚,酒泉市经投集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招商活动。

来源:酒泉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