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经开区参加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展览会

5月24日至26日,酒泉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国晓带队赴上海参加第十六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展览会。

第十六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展览会由亚洲光伏产业协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等单位联合主办,本次展会展出面积超过18万平方米,共有来自全球95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多家企业聚集于此。通威集团、隆基绿能、英利集团等一批全球新能源龙头企业,展出了包括光伏、储能、能源互联网等产业的创新产品、前沿技术和新兴业态。

酒泉经开区紧抓此次参展机遇,积极与参加展会的国内外知名企业、上下游采购商、供应商进行洽谈交流,深入了解相关产业发展动向、发展趋势和产业投资需求,同时还向参展的重点企业推介了酒泉经开区的资源禀赋、区位优势、营商环境和优惠政策等情况。

通过参加此次展会,酒泉经开区与50多家国内外新能源龙头企业建立了联络渠道,进一步扩大了招商引资目标企业信息库,拓宽了招商引资途径。

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招商合作一部、招商合作二部负责人一同参会。

来源:酒泉经开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