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经开区招商组赴长三角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招商引资“招大引强、引头部”工作部署,5月23日-26日,酒泉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国晓带队在长三角地区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杨国晓一行先后考察了兰钧新能源、海辰储能科技、大全集团、三一硅能、润阳新能源等5家企业,就储能装备、高低压成套电气、元器件、光伏硅铸锭、拉棒、切片等项目,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期间,杨国晓详细了解了各公司生产经营、产品技术、发展战略和投资意向等情况,向企业负责人推介了酒泉的资源、区位优势和产业发展潜力,重点介绍了酒泉经开区产业优势、营商环境、优惠政策等情况,并诚挚邀请企业负责人来酒考察调研。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酒泉市的资源禀赋、要素成本、营商环境、产业政策对他们很有吸引力,此次与酒泉经开区的洽谈交流,进一步坚定了与酒泉开展合作的信心与决心,近期将带领团队来酒考察调研,深化合作,尽快推动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下一步,酒泉经开区将立足优势资源,深耕产业链寻找目标企业,通过精准查找、高效对接、强化服务等措施,推动意向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全力以赴让适合酒泉发展的好项目、大项目“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

酒泉经开区管委会招商合作一部、招商合作二部负责人陪同考察。

来源:酒泉经开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