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新红调研县城至甘肃酒泉核产业园(金瑞科创城)公路项目建设工作




4月19日,金塔县委副书记、县长杜新红调研县城至甘肃酒泉核产业园(金瑞科创城)公路项目建设工作。






昨天夜间至今天上午,我县气温骤降,并伴有大风扬沙天气,但县城至甘肃酒泉核产业园(金瑞科创城)公路建设项目克服恶劣天气影响,仍保持快速推进建设步伐。杜新红沿路仔细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对交通部门和施工单位攻坚克难抓项目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杜新红强调,金核路对于补齐核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短板、高质量服务保障国家大战略、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具有多重重要意义,各责任方要继续保持快速推进的良好态势,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如期完工。






杜新红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同配合,积极研究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困难问题,加快手续办理进度,强化人员、资金等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大力发扬拼搏实干精神,最大限度克服天气多变对项目施工的不利影响,抢抓天气晴好时的有利施工期,集中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项目进度。要加强施工组织管理,规范施工流程,严格施工标准,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坚决守牢安全底线,提高项目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安全化水平。自然资源、文物等部门要立足全县发展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加强监督管理,确保项目建设不违规、不越线,助推项目早日建成通车。

县委副书记、核产业园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夏成明,副县长李岩参加调研活动。


稿件来源:金塔融媒体中心


来源:金塔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