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窗口动态

学习二十大 政务话新篇——关于党的二十大,酒泉市政务服务系统党员干部这样说(三)


市税务局窗口首席代表冯丽: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税务精神,立足岗位、尽心尽职,着力解决好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落实落细惠企利民税收政策,落实落细陇税雷锋全员帮办服务举措,持续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酒泉贡献税务力量。


市市场监管局窗口首席代表张婷:党的二十大报告多次提到“人民”二字,我们将继续以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出发点,按照“审批环节少、办事效率快、服务水平优”的市场监管服务方向,争做“窗口服务的店小二,营商环境的代言人”。

市人社局窗口首席代表温灿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我们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人社窗口工作人员,就是要不断增强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的就业创业、劳动保障、退休养老等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市医保局窗口工作人员孙花:作为一名医保工作者,我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办好医保民生实事,努力践行“中国医保 一生守护”的庄严承诺,用点滴平凡彰显医保风采,交出一份有力有为的履职答卷。

市公安局窗口工作人员赵芳霞: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公安机关更好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不断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宗旨意识,立足岗位实际,练就过硬本领,切实把公安交管各项便民措施落到实处!

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王丽莎: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鼓舞人心,今后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去投身到不动产登记工作中,解群众之所忧、急群众之所急,切实解决不动产“登记难”、“办证难”等问题,进一步提高服务质效和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