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酒泉要闻

酒泉市“一件事一次办”系统上线

12月2日上午,酒泉市“一件事一次办”系统上线暨集中颁证仪式在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举行。


据了解,“一件事一次办”是指企业、群众需要到多个部门办理或多件相关的“一揽子事”,经过梳理整合、流程再造后,变成统一办理的“一件事”,实现了申请人通过“一件事一次办”统一申报入口完成涉及事项一张表单、一套材料、一次性提交,后台审批部门开展联合办理,完成统一审批、统一发证和统一反馈等工作,最大程度利民便企。


市政府秘书长贾泰斌出席仪式并宣布“一件事一次办”系统上线。


贾泰斌指出,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要持续激发政务服务改革效能,深化政务服务流程再造,拓展“一件事一次办”服务广度深度;要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水平,全面梳理政务服务事项,统一标准、规范流程;要持续加强政务服务基础能力建设,着力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政务服务升级版,更好满足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保障。


来源:酒泉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