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出征 凯旋归来——康乐县支援东乡县、广河县抗疫人员回家了

“热烈欢迎抗疫人员凯旋!”8月11日,伴着鲜花的馨香和热烈的掌声、欢呼声,康乐县100名支援东乡县、广河县疫情防控工作的干部职工和公安干警圆满完成任务顺利返康,县上用最高的礼遇、最崇高的敬意迎接他们平安归来。


县委书记杨志军,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吉,县政协主席虎文正,县委副书记马珺及全体县级领导向他们挥手致意。


一路上,警车开道,铁骑护卫,成为全城最美丽的风景线。政法干警、志愿者、医护代表、干部职工代表分列道路两侧,他们挥手致敬。随着引导警车的一声声警鸣,铁骑护卫,满载凯旋人员的大巴车开往指定宾馆,当支援人员走下大巴车,等候在此的工作人员献上鲜花,表达敬意和祝福。




康乐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副队长马剑峰说:“疫情袭来,人民警察闻令而动,以他们的实际行动彰显了人间大爱,他们的这种实际行动,值得我们在工作中学习。”




欢迎仪式结束后,此次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的全体人员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集中隔离,期满后再返回各自的工作岗位。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