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关于修订印发行政处罚“两轻一免”清单的通知

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为全面推行行政柔性执法、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全力服务和保障经济工作大局,按照市司法局《关于再次梳理行政处罚两轻一免清单的通知》精神和修订公布两轻一免清单要求,市商务局根据《外商投资法》《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汽车销售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对我局涉及的相关行政处罚事项进行了认真梳理研究,细化制定了《兰州市商务局两轻一免行政处罚事项清单》,即从轻处罚清单”“减轻处罚清单免予处罚清单,现予以印发,请遵照执行。

本通知自公布之日起施行,其他法律法规另有明确规定的,从其规定。各相关科室在执行过程中遇有问题,请及时向政策法规科反馈。

 2023年市商务局行政处罚“两轻一免”清单(2023修订版).xlsx

 

  兰州市商务局

 2023418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