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谋发展 携手共进谱新篇  -甘肃省特色优势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11月6日,甘肃省特色优势产业招商推介会暨进口贸易签约仪式在上海市成功举办。依托“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重要平台,举办此次招商推介会是推动落地全省招商引资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深入开展“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的具体行动。推介会聚焦新能源及装备制造、新材料、数字经济、生物医药、文化旅游等重点产业链,搭建与沪优秀企业交流洽谈的平台,深化拓展沪陇两地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合作。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张锦刚出席推介会并致辞,代表甘肃省委省政府对参加推介会的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张锦刚指出,甘肃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推动全省综合实力显著提升、改革开放不断深化、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在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大势中,甘肃将以更加强劲的发展势头拥抱企业、全要素保障广大沪商来甘布局优势产业;以更丰厚的资源利企兴企、与广大沪商共享发展成果;以更优势的条件助企惠企、为更多国内外企业投资布局提供产业支撑;以更精细的服务护企优企、为广大企业家施展才华搭建舞台。


    省政府副秘书长马斌主持推介会,省商务厅厅长杨小平介绍了甘肃省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及进博会进口采购需求;武威市、天水市、庆阳市、定西市负责同志推介重点产业及招商项目,上海燧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亚林、欧亚自由港总经理穆拉提乌勒·穆合亚特发言作了推介发言。省直有关部门、省属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推介会并现场签约,共签约项目70个,金额318.84亿元,其中合同项目49个,签约金额223.58亿元,协议项目21个,签约金额95.26亿元。签约额亿元以上的合同项目31个,占比63.27%。甘肃相关企业达成进口贸易合同62个、合同金额32.8亿美元,较上届增长9.5%。项目涉及特色农产品及食品加工、新能源及其装备制造、信息产业、装备制造等诸多领域。

    上海市知名企业家、商协会代表及甘肃省代表团成员等300余人共聚一堂,共襄盛会,共享机遇。


来源:甘肃经济合作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