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肽谷生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拟入选“甘肃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4月17日,甘肃省工信厅公布了2023年拟认定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兰州肽谷生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拟被认定为甘肃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甘肃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评选认定,旨在培育一批空间布局合理、产业特色鲜明、服务功能完善、运营管理规范、带动效应突出的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进一步营造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发展的良好环境。

据了解,全省共5家基地入选2023年甘肃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兰州肽谷生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兰州高新区唯一入选的基地。

兰州肽谷生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兰州高新区的产业育成平台,公司运营甘肃省唯一的“省部共建”海归科技创新载体—中国兰州留学人员创业园(简称兰州留创园)。

兰州留创园孵化面积3万多平方米,2022年末入驻率达82.6%;累计孵化企业176家,现有在孵企业76家,从业人员700余人。曾先后获得省部共建留学企业创业示范基地、新侨创新创业基地,省市两级创业就业孵化示范基地、中国科协‘海智计划’甘肃海智基地兰州留学人员创业园工作站和甘肃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成为兰州高新区服务功能较全的创新创业载体、兰州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核心平台,甘肃省创新发展和产业升级的重要载体。

一直以来,兰州肽谷生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不断完善孵化链条,打造“创新主体活跃、创业资源聚集、创造能力持久”的海创专业园区,搭建了留学人才在西北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近年来,肽谷公司积极发挥国企担当,全面落实助企纾困政策,2020-2022年累计为受疫情影响的入孵企业减免房租近500万元,极大减轻了企业压力,有效对冲了疫情影响,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