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路步行街获得首批“甘肃省示范步行街”授牌

      5月16日上午,由兰州市商务局主办,城关区执法局、张掖路步行商业街服务中心承办的“甘肃省示范步行街”授牌仪式在城关区张掖路步行街举行,兰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箫宏,局体系科负责人以及城关区执法局、张掖路步行商业街服务中心等同志出席授牌仪式。


      在授牌仪式上,李箫宏副局长宣读了《甘肃省商务厅关于公布首批甘肃省示范步行街名单的通知》,并向张掖路步行商业街服务中心颁发了“甘肃省示范步行街”荣誉牌匾。张掖路步行商业街服务中心负责人和步行街商户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张掖路步行商业街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表彰为新起点,深入贯彻落实省上“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集中力量实现促消费、提品质、增亮点的建设目标,充分发挥省级示范步行街引领带动作用,有效带动周边区域提质扩容,为城关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活力。

      李箫宏副局长指出,张掖路步行街不仅是兰州市的步行街,更是甘肃省的步行街。作为首批省级示范步行街,张掖路步行街要珍视荣誉,进一步提品质、强特色、增优势,不断提高步行街发展水平,擦亮“甘肃省示范步行街”这张名片,努力争创国家级示范步行街。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