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已落实第三届消博会合作项目28个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4月10日至15日在海南省国际会展中心(海口市)举行。截至目前,我省已落实消博会相关合作项目28个,合同(协议) 金额达14.52亿元。

本届消博会我省展馆面积200平方米,展馆整体特装布展,按“甘味优品、陇上佳酿、道地药材、文创潮品、古方玉容”5个板块分类布展,组织37家企业、315个特色产品进行展示展销。

消博会期间,我省将开展产业推介活动,举办甘肃省优势产业推介会暨签约仪式,推介会以“如意甘肃、臻品陇货”为主题,重点推介我省特色优势产业和具有代表性的甘味优品、道地药材、陇上佳酿等优质产品。同时,开展合作项目签约,目前已落实招商引资项目4个,合同金额10.11亿元;落实购销项目12个,合同金额1.52亿元;落实合作协议项目12个,协议金额2.89亿元。

据悉,我省还将在展会期间开展产销对接活动,深入洽谈中药材、“甘味”农产品产业合作等事宜。

来源: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